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润州成立全市首个网络直播行业党支部

2022-09-24 00:41

金山网讯 9月23日下午,在由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网信办指导,润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官塘桥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润州区网络直播行业党支部成立暨镇江三六五电商网络公益直播签约仪式上,润州区网络直播行业党支部揭牌成立,这也是我市首个成立的网络直播行业党支部。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润州成立区网络直播行业党支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全面领导,润州网信部门充分发挥区内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作用,积极践行“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的工作要求。党支部成立后,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党建引领健康发展,以党建赋能产业成长,以党建搭台共谱新篇,引导网络主播用好网络平台、网络语言,讲好润州故事,让主播的“好声音”成为助力润州发展的“最强音”,不断绘就网络综合治理“同心圆”,推动润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谱新篇章。(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