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丹阳支行加强团青工作激发青春力量

2022-09-26 12:37

为了培养和造就业务精、技能强、知识新、素质高的团员团干队伍,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工行镇江丹阳支行不断加强团支部各项工作,推动青年员工自身发展,激发青春力量。

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

支行团支部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就是服务于团员青年,把团的工作岗位当成事业的岗位,努力为团员青年做好服务,用良好的表现影响身边的团员青年。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推进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对于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提升支行团干部和青年网点负责人的履职能力,都具有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积极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加强研究,深化工作技能提升,带来成就感,提升工作热爱。

加强履职,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

尽快了解并掌握团支部工作的业务知识,把握工作方向,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特色团员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大胆实践,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该行团支部在总分行网讯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借助微信平台多元化宣传党团有关精神、要求,传达总行党委及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精神;分享岗位技能、营销技巧、创新理念,发掘宣传工作特长人才,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加强沟通,做团员的贴心人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共青团才能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团支部立足网点实际,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热情和激情,以只争朝夕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工行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各位团员一起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和生活的激情。(徐昕)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