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新奥尔良成美国“谋杀之都” 警局人力不足无奈招平民帮查案

2022-09-26 22:1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新奥尔良日前被评选为美国“谋杀之都”。为应对激增的犯罪浪潮,新奥尔良警察局决定通过雇用平民的方式加强警力。

新奥尔良日前取代圣路易斯市,被评为美国“谋杀之都”。截至9月11日,新奥尔良市已发生205起谋杀案,相当于每10万居民发生52起谋杀案。按人口比例计算,新奥尔良市已成为全美谋杀案最多的城市。2022年的谋杀案数量与2021年相比增加了78%,与2019年相比更是激增121%。

由于谋杀案激增,新奥尔良警察局警员疲于奔命,警力不足的问题凸显。当地警局无奈决定雇用平民接手一些警员的工作,让更多警员得以上街巡逻。

新奥尔良警察局局长肖恩·弗格森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部门计划雇用50至75名平民,替警员接听电话,记录信息。一些平民甚至将接受侦查工作的培训,代替警员外出收集证据。这些平民进入警局前将接受培训和背景调查。此外,警局还将重新招募此前应聘被拒的申请人。

报道称,警局的部署于当地时间25日生效,目前评价不一。有些美国网友留言表示,这有助于让市民感到更加安全,但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有“不专业性”及信息泄露的隐患。(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