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行镇江扬中支行与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银政合作签约

2022-09-27 16:25

金山网讯 9月21日,工行镇江扬中支行与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银政合作签约暨“证照一体机”揭幕仪式,工行镇江分行副行长奚彩建、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等政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该证照登记自助一体机为镇江首家,申请人可通过该机器提交企业设立登记申请,完成企业注册电子化登记,并通过“自助证照一体机”打印纸质营业执照和电子营业执照,大大缩短了出照时间,提升了登记便利化程度,满足了客户“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需求。“证照登记自助一体机”的投产使用,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将吸引更多有开户需求的客户前去该行网点办理,对拓展对公客户,增加公司存款,为支行对公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后续该行将以其为抓手,加强政银企联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决策,建立政银企互动机制,畅通合作渠道,同时加强信用系统对接,共同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实现涉企信息数据实时交换,真正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奔波”。(龚轩)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