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原创情景舞蹈《穿越时空的传承》获省二等奖

2022-09-28 05:57

金山网讯  9月25日下午,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委党史办公室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的“颂党恩、赞时代、迎盛会”文艺汇演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由丹阳市人武部和丹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创作的情景舞蹈——《穿越时空的传承》,代表镇江军分区参加演出并荣获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由丹阳市人武部创作,丹阳市融媒体中心导演的情景舞蹈——《穿越时空的传承》,紧扣“颂党恩、赞时代、迎盛会”主题,用精彩的舞蹈语言场景再现,展开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特殊对话:战火纷飞的普通士兵和新中国的有志青年完美诠释了传承的意义。节目以小见大、饱含深情,用特殊的方式致敬英雄,祝福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杨建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