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国庆假期气温迎来“过山车”

夏装别急着收,秋装要拿出来

2022-09-29 05:39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9月28日白天,镇江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阴到多云,由于云系较多,最高气温在23℃左右,体感有点凉,尤其是早上下了一阵小雨,更添几分秋天的萧瑟之感。未来几天,对于需要在外排队做核酸的市民来说,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外,也不要忘记加一件薄外套保暖。

假期即将来临,气温也将迎来“过山车”。未来十天,镇江30日有弱降水,10月4日-5日有降水,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起伏很大。29-30日最高气温在28℃左右,10月1日起将有所回升,其中2-3日最高气温可达34℃以上,4日后最高气温又将降至20℃以下。看到这过山车般的气温,问题来了,夏装不能着急收,秋装还要拿出来,整理衣柜的压力有点大。

具体预报:9月29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7℃到28℃;9月30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8℃左右;10月1日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2℃到33℃。(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