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开展“兴农通”开办服务取得好成效

2022-09-29 09:11

金山网讯 “工银兴农通”APP是一款由工商银行打造的与乡村有关的综合振兴服务平台,该平台目的就是为了让乡村人民能够享受并且快速高效的银行服务,以及一些电子金融,缴费,电子账户等。工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是一个乡镇网点,周围有很多农民,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积极宣传开办“兴农通”APP,自从3季度以来成功办理“兴农通”APP52户,并实现手机银行、三方绑卡等产品综合一条龙服务。

加强培训,了解产品

该网点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培训,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了解“兴农通”APP的作用,熟练掌握“兴农通”APP办理的流程,学习营销话术,大堂经理和柜员对每一位到店的对公客户进行“一句话营销”,同时每位外拓员工学习营销话术,鼓励员工多多开口,实现营销的成功率。

抢抓市场,宣传产品

该行位于八桥镇中心地带,是小商贩的聚集地,拥有烟草证的商户可以凭借营业执照办理零费率的收款码,该行以此为抓手,组织网点员工每周走访一次八桥的农民街以及周边商户,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在给客户推荐收款码的同时给客户推荐下载“兴农通”APP,这样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客户来办理,该网点同时利用外拓营销的机会联动营销工行信用卡、三方绑卡、舒心理财等产品,促进营销工作取得成效。

定期维护,做好售后

该行对每户“兴农通”用户做好台账工作,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工作职责,做好后续维护客户工作。该网点与每一位用户建立微信关系,为用户解决各种问题,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姚华蕾)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