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建设银行丹阳支行成功举办首届“网点员工节”

2022-09-29 16:09

图片 0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以网点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强化网点在建行经营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调动网点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9月24日,建设银行丹阳支行首届“网点员工节”举办。

“网点员工节”当天,百余名员工及家属欢聚农场,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其乐融融。活动期间,支行领导还为荣获首届“网点员工节”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之后还邀请优秀员工及家属座谈,感谢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和表率作用,对员工家属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气氛融洽。最后大家在初秋的阳光下,采瓜果、挖山芋,共同享用丰盛的农家宴。网点员工深切的感受到是一场既“暖心、温心、用心”,又有“心意、新意、诚意”的员工专属节日活动。

下一步,建设银行丹阳支行将以网点员工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的荣誉感、获得感,鼓励网点员工建功立业,持续增强网点服务客户能力,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感。(邓舒婷 王华玮 蒋建国)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