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长申超市售后人性化服务获市民点赞

2022-09-30 17:48

金山网讯   9月17日,市民龚女士发现在镇江长申超市买了8个月不到的欧美达不锈钢保温水瓶突然不保温了,“明明是晚上临睡前烧好的水,半夜起来倒水喝,已经冰凉,可能昨天晚上电水壶没有压下去烧就直接灌保温瓶了,但第二天白天再试,不到中午,又是凉水。”龚女士说。

龚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欧美达客服电话,客服在仔细询问了龚女士所在的城市后,表示需要转至售后处理。“本以为事情至此就要进入超市和品牌‘踢皮球’的状态了,没想到没多久长申超市欧美达品牌的售后人员就在电话里联系了我。”龚女士告诉记者,“售后人员在耐心地与我沟通后表示可以上门服务,我当时就觉得非常惊喜。”果然,不多时售后人员就上门来为龚女士更换了全新的保温水瓶,因为不清楚龚女士保温的具体型号,售后人员还贴心的带上了两款保温由龚女士挑选。

3b6da1297e35a11f38466f1f51aa97d

如此“到位”的服务,让龚女士在于记者的交流对长申超市赞不绝口,“为上门服务的售后人员点赞,为欧美达售后点赞,为镇江长申超市常发店的服务点赞!”诚如龚女士所说,欧美达与长申超市细致的售后服务,体现出了商家对顾客的责任与担当,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才能获得用户的更多认可。希望镇江长申超市能够继续严格遵循经营方针和服务理念,在沟通之中尊重顾客、理解顾客、真诚服务顾客,真正从细节处为客户着想,把超市办成让人民满意的良好购物消费场所。(记者 胡思源)

责任编辑:胡思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