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国醋博推出系列节庆活动

2022-10-01 06:13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醋文化博物馆获悉,该馆在十一期间推出系列旅游节庆活动。

为满足亲子家庭刚需,历次醋博节庆活动都在着力打造多元化亲子游项目,本次十一长假,醋博更是结合场馆实际,开发了多项节庆亲子游活动。如喜迎二十大、献礼新时代,10月2日起,醋博将以“红色思想教育”为背景,开展“童心颂祖国”主题活动,围绕“爱党、爱国、歌颂祖国”为主题,邀请亲子家庭唱响爱国之声,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赋能产品营销,10月4日起,以醋坛子为元素,醋博将开展“亲子嗨翻天”主题活动,亲子家庭通过运醋坛子到终点决出胜利方获得特别奖品。除了主题活动外,醋博还为亲子家庭准备了鱼食用于投喂馆内锦鲤。

除了亲子游,醋博还特别准备了多项精彩活动,如歌舞表演、品尝恒顺味道美食、镇江非遗展、直播看旗袍秀和购物大促销等,文化气息浓厚、节日气氛热烈、亮点十足的国庆活动将为游客们带来一次难以忘怀的博物馆“十一”之旅。(簇博轩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