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开船了!市民夜乘画舫“踏波”金山湖

2022-10-03 23:14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数不尽的人间灯火,掩不住的两岸青山,流不断的三国风云……”国庆假期,遇见“夜镇江”第五届金山湖夕阳游再度开启。10月3日晚7点,一艘满载数十位游客的画舫从北固湾码头出发,向春江潮广场开去。

开船了!市民夜乘画舫“踏波”金山湖1

国庆不远游,家门口的夜景也精彩。市民高先生家住中南世纪城小区,平时遛弯常走滨江线栈桥。3日晚,他们看到北固湾码头泊着的画舫亮起了彩灯,便直接在工作人员处扫码购买船票,带着孩子上船夜游。“今天换个角度看看我们平时走的路线,感觉还蛮新鲜的!”高先生说。一路上,画舫上的孩子们手持小国旗,兴奋得叽叽喳喳,笑声不断。

开船了!市民夜乘画舫“踏波”金山湖2

据了解,画舫夜游的路线从北固湾码头到春江潮广场,航行时间约30分钟。行舟江面,皓月当空,长江路的霓虹夜景不负“珍珠项链”美名,金山湖的徐来江风仿佛可吹散心中的忧愁,踏波而来,移步换景,怎一个悠游假期!与此同时,岸上的市民看画舫在江面巡游,亦是一番心旷神怡的风景。

开船了!市民夜乘画舫“踏波”金山湖3

近年来,金山湖夕阳游收获了较高的人气,成为市民夜游镇江的打卡点之一。截至3日晚,该线路在一家网络售票平台的销量为282张,有461人次点赞该产品。(全媒体记者 翟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