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关于广陵区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0-04 07:57 来源:广陵发布

关于广陵区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分析研判,自10月4日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如下:

中风险区:江苏亚联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广陵区连运东路59号);万程连锁酒店(广陵区开发东路1号);百家购生活连锁购物超市(广陵区汤汪花园梅花苑13幢);清香园中国兰州拉面店(广陵区解放南路119号);兰州拉面连运店(广陵区渡江南路杉湾东苑146号)。

低风险区:广陵区汤汪街道、文峰街道、曲江街道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广陵区东关街道。

中风险区内,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测温、登记、验码。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其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低风险区内人员倡导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离开扬州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4日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