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餐饮消费持续回暖活力涌动

2022-10-04 09:20 来源:经济日报

10月1日早晨,家住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怡林园小区的王旭洲来到家附近的红雷老王清汤拉面馆吃早餐。一碗汤清水亮、葱花荡漾的拉面,加上辣椒面和醋,酸辣鲜香的味道扑鼻而来,十分诱人,71岁的他吃得很满意。

拉面是银川人喜爱的早餐之一,王旭洲吃的红雷老王清汤拉面是银川的网红拉面馆,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有着近40年的历史,因始终保持清汤特色,且味道一直不变,在银川市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在互联网传播的助推下,该拉面馆名声更大,吸引不少消费者专门远道而来吃拉面。记者看到,红雷老王清汤拉面餐厅里热热闹闹,食客一拨接着一拨,浓浓的“烟火气”增添了节日气氛。

详情请见:https://proapi.jingjiribao.cn/readnews.html?id=275240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