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读懂中国丨阿马尔:我的一半是“中国制造”

2022-10-06 18: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的《读懂中国》,我们要认识的是已在中国学习生活20多年的外籍医生阿马尔。因为一段难忘的经历,让他从小对中国心生感激。从2003年的非典,再到新冠疫情,他见证了中国在公共卫生方面的不断进步。疫情期间,通过短视频和直播,他向世界讲述中国真实的抗疫故事。

详情请见: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3397282361372055688&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67018ec1-7dfc-4d14-91b6-57546a313df3

责任编辑:胡思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