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在丹阳调研稳定经济增长工作

锚定全年目标奋力实现最好结果 为全市经济发展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2022-10-14 06:59

金山网讯 10月13日,市长徐曙海来到丹阳调研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锚定全年目标奋力实现最好结果,为全市经济发展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药·领域产业园是国药控股集团首个落户县域的医疗合作示范项目,将构建集“医药物流、生物医药、智能医疗器械、创新孵化生命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大健康产业基地。徐曙海来到国药·领域产业园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企业入驻、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实地察看国药器械镇江物流中心。徐曙海勉励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运营、市场等优势,集聚更多关联度高、配套紧密的优质项目落户,助力镇江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求属地政府和市相关部门全力提供一流服务,推动企业更好发展,携手打造长三角综合性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区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曙海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到了发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丹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奋力拼抢四季度,全力打好收官战,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丹阳作为、贡献丹阳力量。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盯经济增长、财税收入、项目储备等关键指标,细化分解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以县域经济的“进”为全市稳定经济增长多作贡献。要狠抓重点环节促进经济持续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强市,把项目招引储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强专业化招商队伍,强化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推动明年省市重大产业项目数量质量大幅提升;坚持开发园区主战场、主阵地不动摇,摒弃粗放型发展模式,深入推进开发园区整合提升,理顺体制机制,完善功能配套,引导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持续提升开发园区的经济密度和亩均效益;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一企一策”做好跟踪服务,持续打造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一流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落细落小、一抓到底的作风,把目标转化为措施、分解到节点、落实到责任,确保落地见效。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科学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信访稳定、金融债务等领域风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秦海涛、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调研。(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