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句容调研林场和景区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22-10-15 04:43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赴句容市,调研磨盘山林场、九龙山风景名胜区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宋祥林一行首先来到磨盘山林场,观摩森林防火蓄水池演练,随后前往九龙山风景区和李塔村调研森林资源保护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祥林对句容市按要求全力落实、建立健全四级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全面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当好林长这个“长”,要具备高度责任心,工作推进扎不扎实,关键看基层。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宋祥林强调,要注重资源调配、政策保障,全力保障工作资金;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增加工作科技投入;要确立助推产业发展理念和思维方式,将林业保护管理和休闲旅游、乡村振兴等产业有机结合,在落实好林长制等工作的同时,为助推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资规局、句容市政府、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分别作工作汇报。(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