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2:47

金山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镇江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深入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镇宣)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