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九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10-18 02:11

金山网讯 10月17日下午,市九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对《镇江市房屋安全条例(草案)》进行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卜晓放主持会议并讲话。

《条例(草案)》经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初次审议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广泛征集到意见建议637条,先后进行4次集中修改,对其中412条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初步形成《条例(草案修改稿)》。

会议听取了法工委《关于<镇江市房屋安全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围绕一审时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意见和其他方面提出的意见,对《条例(草案)》进行了统一审议。

认真听取审议发言后,卜晓放指出,各位委员针对《条例(草案)》的内容,各抒己见,颇有见地,对提高立法质量很有帮助。按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安排,《条例(草案)》本月将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谭艺婷 任博)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