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句容开展巡河工作

2022-10-18 02:16

金山网讯 10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带队,赴句容市开展句容河巡河工作。

在句容市城市水利枢纽管理处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凯仔细听取句容河基本情况和句容河河长制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句容河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做好河湖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句容市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范开展河道治理工作。

周凯要求,句容市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水质长期保持在考核要求范围内,不能出现反弹;要做到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有机结合,统筹利用各方资源,并有效融入河流治理工作之中;要将生态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在推动河湖治理的过程中促进地方发展,让句容河成为造福市民的幸福河。

座谈会后,周凯一行还先后察看了句容河的喜鹊桥、万家河和夏荫坝河段,详细听取治理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