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江心洲督导平安稳定工作

2022-10-19 05:39

金山网讯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赴丹徒区江心洲生态农业园区,专题督导社会平安稳定工作。

许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心派出所、江心实验学校、江心汽渡口便民警务驿站等,详细了解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等重点工作情况,对江心洲扎实开展“平安无诈岛”创建、连续两年电信网络诈骗零发案给予高度肯定。

许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加强平安建设、维护安全稳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排查社会面风险隐患,及时高效化解各类矛盾,注重抓好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长效管理。要加大群防群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续优化江心便民警务驿站各项举措,提升为民服务实效,打造“平安江心”特色品牌。(张宁 宋浩浩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