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赴润州区调研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稳经济促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11-03 04:36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润州区调研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最好结果,为“勇挑大梁”作出润州贡献。

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马明龙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合作客户、发展愿景和研发团队等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强化创新引领,不断提高技术研发能力,为镇江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属地做好配套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龙认真听取了润州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的汇报。他说,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内化于心,也要外化于行。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实际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在全社会迅速兴起热潮,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马明龙强调,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既要抓当前,也要谋长远。从当前看,要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多措并举提振消费活力、稳扎稳打推进片区发展、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从长远看,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三大战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空间布局、城市治理,让润州发展质量更高、更可持续。要拉高标杆,放大比较优势,实现更大提升;守牢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迈出更稳步伐,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责任打基础、抓引领强保障,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调研。(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