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推进黑臭水体治理达标区建设

2022-11-06 06:44

金山网讯 11月5日上午,副市长黄春年带队现场推进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

黄春年首先来到新区北山河整治现场,在详细了解整治方案、察看水质情况后,黄春年要求加强水质监测,监督企业达标排放,确保整治后水清岸绿。京口区今年建设3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对去年3个达标区组织“回头看”,黄春年来到谏壁街道华诚新村雨污分流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度、管材材质和检查井管网拼接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在现场察看金山湖CSO溢流污染综合治理工程试运行情况后,黄春年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在更高平台推介镇江治污方案。

黄春年强调,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注重过程监督,开展施工质量检查,通过查处形成警示震慑效应,打造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施工中尽可能少扰民,路面开挖后及时回填修复,避免给群众生活造成不便。街道居委会要积极参与,发动居民当好“质监员”,动手整治小区环境,提升小区居民居住品质。(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