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5家企业通过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验收

2022-11-09 06:04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天宏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了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验收,其中3家企业被评为优。

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旨在帮助企业提高研发起点和专利创造水平,提高商标信息监测分析应用水平和品牌保护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制度综合运用效益。据统计,此次通过验收的5家企业拥有专利282件,专利产品年销售超过28亿元。

“通过战略推进计划项目的实施,企业构建起完善的企业专利信息网络系统,建立了专利信息跟踪分析决策机制,加强了商标品牌产品的专利布局,实现了专利产品的注册商标全覆盖,提升了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工程,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提高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激发了重点产业的创新活力,为产业强市提供了知识产权支撑。“我们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吸收知识产权机制建设、信息利用和分析决策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服务镇江产业发展的作用。”(王玮 朱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