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快速理赔20余万元

2022-11-09 12:14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支

10月14日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快速完成了一起理赔案件,向客户赔付保险金20余万元。

据悉,客户杜先生曾于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保额8400元。2022年8月10日,杜先生不幸确诊为喉癌。保单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病情,并指导其准备理赔资料,10月12日协助客户进行线上理赔申请。经审核,公司于10月14日正常赔付保险金20余万元。

服务无止境,理赔暖人心。阳光人寿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帅 洪雁)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