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百企走进北汽 共寻合作商机

2022-11-24 01:04

金山网讯 “试驾感受非常好,超出预期。”“极狐汽车外型美观、空间宽敞、品质过硬,果真‘百闻不如一见’。”11月23日下午,北汽蓝谷麦格纳的展示厅内热闹非凡。“百企进北汽,极狐进百企”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在这里举行,近百家在镇央国企代表走进北汽镇江,近距离感受极狐魅力,共寻共享合作商机。

在落实“双碳”目标和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背景下,公务用车作为规模庞大的细分市场,备受车企关注。让更多性能卓越、品质突出的新能源汽车走进大众视野、服务公务出行,是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活动中,多家在镇央国企代表表示,作为镇江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在央国企公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正越来越大。

“除了推介推广地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百企进北汽’也是为在镇央国企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合作机遇。”市央企国企发展促进会牵头举办了此次活动,会长董和建表示,活动一方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的战略号召,走进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开展服务,提高服务的“精准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促进会“强服务”的目标导向,旨在推进在镇央企和地方国有企业交流合作,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发挥央国企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推动作用。

据了解,自今年8月成立以来,市央企国企发展促进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会员单位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是促进会“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促进会还将着重搭建“党建联盟”“公共服务”“招商引资”“教育培训”四大平台,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提高对企业的服务品质。

活动中,句容华电、谏壁电厂、索普集团等企业签订了极狐汽车的意向购车协议。“作为重要驻镇国企之一,北汽蓝谷麦格纳将始终牢记发展使命,打造地产汽车新名片。”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北汽蓝谷麦格纳董事长魏志刚,希望创造机会让更多在镇企业感受极狐魅力。刚刚签订极狐汽车意向购车协议的江苏汇海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国强则表示,公务用车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企业落实“双碳”目标、加快绿色发展又迈出一步。(单杉 王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