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1-26 05:43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1月25日下午,镇江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聚焦重点指标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10月份,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努力化解各类风险挑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运行延续稳步恢复态势。多项指标保持了加快回补势头,为经济运行提供了积极支撑。1至10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高于全省平均1.2个百分点;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4%,高于全省平均25.5个百分点。

秦海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调动激发企业投资发展的动力、干部担当作为的动力、群众主动消费的动力,各项重点指标要落实到具体板块、具体企业、具体部门、具体样板,咬定目标,稳住工业;要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抓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精准发力、快速推进;要围绕2023年重大项目编排工作,提升项目成熟度,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增长、促转型的关键作用,为增强全市产业发展后劲筑牢支撑,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