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暖心冬季 阳光有爱——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开展冬季阳光送温暖活动

2022-11-29 09:02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11月25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走进三元四村社区开展冬季阳光送温暖活动。志愿志者来到三元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生病老人送来了粮油等物资,用行动为老人送去一点关爱,用真爱为老人增添一份呵护。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金主任对志愿者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长期以来在社区开展的公益宣传活动及对老年人的关爱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特别是本次岁末的送温暖活动,给患病老人送来阳光的爱意和新年的祝福,希望老人们在新的一年心暖身健。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折页,提醒居民谨防金融风险,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并邀请居民关注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公众号了解更多金融服务信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阳光人寿始终坚持探索创新品牌服务,以行动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爱与责任。(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