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月宣传活动

2022-11-29 09:03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为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部署,结合《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关于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通知》要求,阳光人寿苏州中支迅速启动新市民宣传工作,积极落实内外部宣传活动。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在营业网点张贴“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主题海报、LED显示屏持续播放“情暖新市民 银保伴你行”活动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月期间,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客服人员向临柜新市民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益保护宣传手册,温馨提醒客户日常生活注意防范金融风险,给新市民客户传递阳光的温暖。

11月25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青年志愿者走进三元四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与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交流金融风险防范小秘笈,提醒居民保护好身份信息、做到帐号信息不泄露,不受高利诱惑,谨防非法集资风险。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指导居民可通过线上方式关注金融服务信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和居民的支持肯定,表示一定牢记金融理财通过正规渠道,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特别感谢志愿者的风险提醒。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将持续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宣传工作,增进公众及新市民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