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赵亚夫走进市慈善总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01:10

金山网讯 11月2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当慈善先锋”第三次主题活动,邀请二十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赵亚夫走进市慈善总会,向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骨干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和慈善典范人物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主持并讲话。

宣讲过程中,赵亚夫简要介绍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回顾了5次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难忘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自身“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生动实践,赵老用深入的讲解、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充分诠释和展现了“中国式农业现代化”的生动图景。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从10月24日起启动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当慈善先锋”主题系列活动。活动集学思用于一体,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读原文,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争当慈善先锋,为镇江现代化建设贡献慈善力量。 

参加活动的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团队负责人戚熙娟表示,“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赵老服务人民、奉献本职的崇高品德,带领团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向市民进一步宣传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文明新风尚,带动更多人加入爱心行列中。”86岁的退休党员许铨声,从前年开始,连续三年每次都捐出一个月的工资参加“慈善一日捐”。2021年,在建党百年之际,他一次性向慈善总会捐款8万元。他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