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加速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工作

2022-11-30 13:28

金山网讯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启动以来,工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不断优化服务产品升级,通过外拓服务与厅堂助力相结合,保障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工作顺利开展。截止11月5日,该行优待证共激活511张。

组织培训,熟悉流程

该行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及激活工作,多次组织行内员工开展学习梳理办理军人优待证激活流程,通过情景模拟和文件学习,员工对于流程有了清晰的认知,有效保障了业务服务流程的高效运行,极大地提升了厅堂及外拓服务效率。

强化外拓,稳定阵地

该行积极与乡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做好对接工作,提前到达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外拓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退役军人们讲解优待证的激活流程以及用途,为退役军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除外拓激活优待证以外,加强厅堂对优待证激活的服务力度,对到网点激活优待证的客户,配合做好三代社保卡换卡、手机银行办理、相关权益告知等服务,充分展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大行担当。

联动营销,增强粘性

以优待证激活工作为契机,开展联动营销,利用三方绑卡、新办信用卡立享微信立减金等优惠活动,加强手机银行,三方绑卡、信用卡等个金相关产品的配套渗透,增强客户粘性,实现获客即活客。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传承“军人工行”的红色基因,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拥军优属的诺言,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李悦维)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