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开展新市民集中宣传活动

2022-11-30 14:15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为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部署,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积极开展新市民宣传教育活动。公司职场电子屏幕播放新市民宣传标语,柜面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张贴新市民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新市民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11月15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在大市口苏宁广场开展了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新市民及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内容对来往市民进行宣传讲解。中支利用摆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海报,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打击典型网络诈骗、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对危害金融安全稳定的行为进行深度解读和风险提示,倡导科学理财,呼吁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并提醒市民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在购买金融产品时注意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提升了新市民的金融素养,增强了新市民理性投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将继续践行主体责任,创新宣传形式,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把宣传月活动与实质性改进金融服务紧密结合,让更多的新市民享受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