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2022-11-30 14:19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为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增进新市民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11月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会议重点宣导了淮安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新市民保险服务活动方案及落地工作。会上成立了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专项工作小组,负责活动的统筹安排与组织协调,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积极配合活动开展,扎实做好新市民保险服务和宣传工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接下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逐步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尹芳 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