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参加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2022-11-30 14:26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进一步消除职场火灾隐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地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类职场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的预防潜力,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参加苏豪大厦江苏泓佳物业举办的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演练模拟大厦8楼着火,从发现火情,至火情无法控制响起警报,迅速组织人员低头俯身逃离火场,直至有序逃生跑出大厦,整个演练过程科学、快速、安全、有秩序。

本次消防演练现场由专业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员工代表现场模拟灭火,实操使用灭火器。

通过参与本次消防疏散灭火演练,不仅强化了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更提高了员工的救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落实消防责任,防范火灾风险。(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