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关爱客户,服务到家——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2022-11-30 14:36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有位客户前几年因车祸导致残疾,今年面临一年期险种转换,无法前往公司柜面办理。为了不影响客户权益,客服部得知此消息后迅速与客户联系上门服务事宜。

11月10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客服部负责人和业务员驱车往返140公里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保全双录业务。客户非常感动,连连称赞说:“阳光的服务真贴心,阳光真是家负责任的公司,当初我们没有选错!”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一直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面对特殊群体时,切实有效的为他们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体现了公司对特殊人群的重视与呵护。(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