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党支部走进镇江第一中学开展“反诈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筑牢反诈坚实堤坝,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2022-12-01 09:35

金山网讯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十分严峻,为深入宣传预防反诈知识,南京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党支部走进镇江第一中学开展“筑牢反诈坚实堤坝,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反诈进校园”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京口支行的青年党员代表就反诈公式、拒赌方程、安全支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图文展示及框架性的梳理,在寓教于乐中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电信诈骗、如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事后出击不如未雨绸缪,加深反诈拒赌知识的学习将有助于今后的大学及职场生活。同时,京口支行的党员们通过发放相关宣传折页,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展示了遭遇诈骗将会面临的严重后果。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是一个复杂的社会治理问题,需要多管齐下、多策并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作为金融行业,南京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党支部将持续肩负起义务宣教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走进校园、社区等,持续加强反诈拒赌宣传,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许沁怡)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