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中山支行“三步走”全力推进三代社保卡更换工作

2022-12-02 13:58

金山网讯 为加快推进三代社保卡的换发工作,工行镇江中山支行除了服务好每日厅堂客户外,积极走出去,在代发职场工作中嵌入社保卡的换卡工作,截止11月25日实现换卡800余户,取得阶段性胜利。

提前部署,高度重视

竞赛活动下发后,网点主任高度重视,积极统筹,第一时间做了全员培训,确保每位员工知晓三代社保卡的各项功能以及该项工作对网点的重要意义。各岗位明确责任目标,相互配合,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抓住厅堂,做好服务

中山支行处于市中心,每日客流量较大,厅堂作为三代社保卡换发的主要阵地,全员都积极参与营销。与此同时,网点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新一代社保卡功能的宣传折页,让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能一眼看到;客户经理通过95588群发短信,大力宣传社保卡的更换工作;青年员工制作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循环推送播放,加强印象。网点对于每位到店客户,提供实时制卡、卡片激活等一站式服务,减少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张婷)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