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扬中开展人代会前调研

2022-12-09 05:04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非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经济工委赴扬中市开展人代会前调研。

调研中,扬中市政府及该市经发、财政、商务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扬中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23年计划初步安排与2023年重大产业项目安排情况,以及扬中市财政运行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镇江市产业项目招引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明年市人大围绕推动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开展议案督办的意见建议等内容深入交流研讨。

戴非平重点讲解了市人大起草制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关于加强市本级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和政府债务监督制度的主要情况,介绍了明年镇江市人大财经委的重点工作安排,对扬中市人大围绕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开展监督、通过强化预算监督保障财政平稳运行、强化人大对政府债务开展监督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市人大财经委和扬中市人大要将主要精力放在推动经济发展,尤其是产业发展上,进一步加强围绕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开展监督和人大财经监督等方面的协作联动,共同推进镇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廖洋 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