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2-12-23 00:38

金山网讯  12月22日,中共镇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22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巩海滨通报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巩海滨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镇江展现生动图景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