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老科协再获“江苏省老科协工作突出贡献奖”

2023-01-01 00:20

金山网讯 2022年12月30日,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发文表彰2022年全省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镇江市老科协被授予“江苏省老科协工作突出贡献奖”。这是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内第二次获此殊荣。

自2017年12月履职以来,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弘扬“银龄智慧、奉献社会,科技服务、助力发展”的工作理念,着力在“建会”“建库”“建家”“创新”“服务”十字方针上下功夫、创特色、见成效。去年以来,该协会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的自觉性, (下转2版)

(上接1版)协会党支部被镇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授予“‘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称号;坚持更好地聚焦“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为民服务”四大工作重点,进一步彰显老科协优势,以推进助力企业创新行动、乡村振兴行动为主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老有所乐带动和促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协会工作得到中国老科协主要负责人表扬。

去年8月,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老科协工作汇报,对市老科协紧跟新时代步伐、紧贴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面对荣誉,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赵珏表示,市老科协将按照市委常委会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发光发热、再立新功。(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