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出任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2023-01-12 09:54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1日宣布更换俄对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由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出任。

俄国防部网站消息说,格拉西莫夫大将已被任命为俄罗斯对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原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俄空天军总司令苏罗维金大将,俄陆军总司令萨留科夫大将以及俄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基姆上将出任副总指挥。

俄国防部表示,提高特别军事行动的管理层级与“行动中待解决任务范围的扩大、在不同军种间组织更为密切的互动、提高不同类型的保障质量和部队编队的管理效能”有关。

去年10月,绍伊古任命苏罗维金为俄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他自2017年起出任俄空天军总司令。

详情请见:http://www.news.cn/world/2023-01/12/c_1129275392.htm

责任编辑:张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