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十年奋进创兴业荣光

2023-01-19 14:25

金山网讯 2013年1月,福地镇江迎来诞生于福建的兴业银行进驻开业。十年来,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各环节,充分发挥党委在把方向、谋战略、抓改革、促发展、控风险等方面的作用,积极主动与市金融局、银保监分局、公积金中心、交产集团等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扎根于镇江,服务于镇江,成长于镇江,用服务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十年征程实现了自身持续健康发展。 

成立十年来,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在历任行长带领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稳扎稳打,不断开疆拓土,形成了市、区、县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2014年9月,镇江首个持牌社区银行——梦溪嘉苑社区支行(现迁址更名为学府路社区支行)开业;2014年12月,网点布局落子丹阳;2016年5月,我们进军岛城扬中;2016年12月,成立第二个持牌社区银行——解放路社区支行(现迁址更名为中山东路社区支行),服务大市口商圈;2018年11月,句容支行隆重开业,为服务宁镇扬一体化迈出关键一步;2020年1月、2021年1月,北固湾社区支行、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相继开业,社区金融版图得到扩大;2021年6月,网点布局在镇江新区落成,园区金融再添生力军。此时此刻,镇江兴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200余人,为共同的兴业理想相聚在一起,团结打拼,共筑美好家园。十年间核心骨干队伍保持基本稳定,各项管理基础和流程持续优化提升,“二线为一线、全行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更加强化,“简单、和谐”的内部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全面全员全流程合规理念深入人心,未发生过重大案件和重大违规事故,监管评价有口皆碑。

分行始终坚持走“转型之路”“专业之路”“科技之路”,对外不断强化市场开拓和形象树立,对内不断提升执行力与管理效能,不断建立健全业务发展的体制机制,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兴业银行的品牌优势和特色产品,持续擦亮树牢“绿色银行、投资银行、财富银行”三张名片,在“五大赛道”加速奔跑,全方位支持区域内的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服务镇江地区的“产业强市”战略以及宁镇扬一体化建设,与辖区内孚能科技、长城蜂巢、大亚集团、沃得集团、大全集团、镇江船厂、联博精密等大中型实体企业和小微企业开展全方位银企合作,真诚服务市民朋友,与镇江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与镇江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共赢,先后荣获镇江市2020年度、2021年度金融服务贡献奖、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镇江市绿色金融示范单位、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镇江市润州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幸轩)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