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积极推动新市民服务工作

2023-01-20 01:19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银保监局的决策部署,加大支持市场主体,助力疫情防控和纾困解难,发挥国有大行担当,工行镇江分行从新市民客群“管钱、赚钱、借钱、花钱”的金融需求出发,为新市民提供线上、线下两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聚焦线下做好投资理财、支付结算与保险保障服务

该行充分利用总行新市民客群专属存款、保险及理财专属产品,结合新市民群体年轻、收入不高但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特点,大力推广基金定投服务,并依客所需提供大类资产配置方案。在双11、圣诞、元旦、春节等消费旺季,联动线下社区、商圈热点商户和线上购物平台,开展消费满减活动。结合新市民生命周期需求,联动工银安盛推广“e+保医疗保险”、“御立方六号”重大疾病保险组合保障计划,解决新市民群体医疗支出需求。推广增额终身寿产品,解决新市民养老储备需求。推广雇主责任保险、员工服务计划等,解决新市民创业保障需求。

聚焦线上做好电子社保、医保卡签发与手机银行的普及渗透工作

镇江分行紧跟总省行及当地人社局、医保局要求,组织开展电子社保卡、医保卡签发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客户线上服务类型,推进G/B/C端场景建设并高度重视此项营销活动,加快电子社保卡、医保卡签发进度,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有礼活动,通过手机银行广告位等开展宣传,积极争取外部宣传资源做好宣传,加大营销宣传力度,方便市民。在手机银行的普及与渗透方面,该行陆续投产了明细打印、资信证明、吞没卡邮寄、换卡不换号等业务,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工作,通过开展电话营销、到店客户营销渗透等方式加快手机银行业务的开展。同时网点还组织做好到店客户的服务工作,积极向客户宣传手机银行的惠民活动,做到进门客户手机银行的100%渗透。做好首用辅导,并积极向客户推荐工行线上投产的新型业务,指导客户体验更安全、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线上服务的客户体验。

征程万里风正劲,使命千钧再奋蹄。未来,工行镇江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与业务经营发展紧密结合,着力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加快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开线上线下全方位助力镇江地区服务新市民发展的新格局。(龚轩)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