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丹阳支行开展春节前安保检查

2023-01-20 10:21

金山网讯 为维护全行安全运营,保障经营顺利开展,工行镇江丹阳支行组织人员开展春节前安保检查,为旺季工作保驾护航。

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部署

该行要求下属网点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监管机构以及行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迅速组织开展安全自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营。 按照旺季保卫要求,该行对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切实履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强化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案件的发生。

全面自查自纠,突出安全重点

该行不断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检查运钞交接、报警撤布防、现金区出入等重要环节和自助设备加钞等重点区域监控录像,对自助机具安防测试、防撬盗报警装置测试,对营业网点、离行式和附行式ATM的灭火器进行了逐一检查,查看了消防检查记录。对网点保安巡查登记进行了检查,对保安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了解。

及时协调沟通,反馈检查情况

该行将根据检查意见和要求,明确检查责任,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进行检查和督导落实整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逐一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管理,确保实现全辖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徐昕)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