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千华古村:花山古庙会带来爆棚人气

2023-01-28 04:29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春节假期,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花山古庙会精彩上演,人们在喜庆的氛围中乐享春节假期。

1月25日上午9点刚过,就有大批游客来到千华古村,逛一逛非遗集市,品一品地方小吃。在中心广场古戏台上,各类杂技、戏曲表演轮番登场,让游客们乐享文化大餐。具有明清风格建筑的街道上,汉服巡游、甲胄表演让人们仿佛穿越到古代。宜兴的贺女士和家人朋友一起前来,两天一夜的行程,不仅让他们感受到白天千华古村的热闹,也让他们感受到晚上千华古村的璀璨,整个行程令他们流连忘返,“把中国的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句容宝华山第七届花山古庙会以“喜进千华 共赏玉兰”为主题,举办了非遗展示、民俗美食、庙会游戏、戏曲演绎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带来了爆棚的人气,也促进了文旅市场的复苏,更带动了餐饮、住宿、交通等方面的消费。(杨志国 王欣 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