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气温逐步回升 冷空气蓄势待发

2023-01-30 06:17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1月29日,最低气温依旧达到-6.8℃,一个让人不得不清醒的温度。不过,午间温度回升,最高气温摆脱了个位数的束缚,冲到了11.4℃,加上灿烂的阳光,体感舒适多了。

未来十天,镇江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2月2日夜里至3日有一次弱雨雪过程。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在10℃以上。不过,冷空气仍不甘心,又在“蓄势”,2月2日至3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好在这次持续时间不会太长,2月4日后最高气温又将回到1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1月30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3℃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12℃左右;1月31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16℃到17℃;2月1日多云转阴,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1℃到12℃。(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