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赴丹阳汤甲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31 15:11

金山网讯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企业文化理念,近期,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前往丹阳市云阳街道汤甲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在云阳街道工作人员的引荐下,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员代表首先来到汤甲村村委会,双方就“党建工作”“乡村振兴”进行简要交流,村支部副书记向该行简要介绍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帮扶对象家中,看望独居老人,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今年是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的第八个年头,也是与云阳街道开展“帮扶”活动的第八个年头,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经营两手抓,深耕丹阳市场,致力于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南京银行丹阳支行也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南轩)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