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一条主线”“六大服务”:2023年镇江公路这样干!

2023-02-01 14:26

金山网讯 1月31日下午,镇江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全力推进镇江公路现代化建设发展新实践。

3O3TJ@BLM@O{BK]10N)W@@K(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强国试点和镇江交通运输现代化的深入推进之年。全市公路工作重点将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抓好“六大服务”,当好中国式现代化镇江交通新实践的排头兵。

服务发展大局,加快项目推进,实施312国道宁镇段工程,同步开展智慧工地、智慧公路建设;推进韦岗互通、谷阳互通项目,提升公路重要节点环境。

服务养护现代化,实施大中修工程80公里,同步创建品质工程;运用“四新”技术,在312国道等国省道推广“整线化养护”和“集中养护”;全域内应用智能化巡查系统。

服务乡村振兴,改造农路91公里,农桥12座,安防工程688公里;推广“农路+”融合发展模式,提升农路品牌影响力,打造“美丽农村路”“平安放心路”样板路;推进茅山福道规划落地,建设全国首个全市域革命老区特色旅游农路。

服务公路安全,打造“平安公路”,104国道创成部级“公路安全精品路”,创建省级“科技兴安”样板路。

服务群众出行,深化“畅•镇江”行业品牌内涵,提升百姓出行体验感、获得感,建成1-2个绿色智慧现代化服务区,实施普通国省道精细化提升工程;新建路网监测设施40套,新增36路视频、7块情报板数据上云。

服务行业发展,建强组织、锻炼队伍,打造“党员技术攻坚工作室”和“公路劳模创新工作室”,引导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带头冲锋,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贡献公路力量。

8AKNSSKLHR)`LGH(CDM5YE3(1)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公路系统“畅•镇江”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考核评比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通报。(蒋慧 朱文 渠亚楠)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