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句容车站支行多举措满足春节期间群众金融需求

2023-02-01 17:31

金山网讯 岁末年关,年味渐浓,工行镇江句容车站支行从里到外装饰一新,富有工行特色的兔年主题窗花、春联,大厅摇曳着红彤彤的灯笼,预示着新年迎春纳福的好兆头。为了方便满足群众的金融需求,该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客户的准备,展现旺季营销的新气象。

多渠道辅助客户年末结算、资金周转与工资发放

网点备足各面值新钞、硬币,开通新钞兑换专柜,提供特色钱袋,方便客户到店换新钞、零钱、大额取现发工资的客户。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网点通过灵活调动安排人员高效率发放工资卡,多人多次外拓施工地办卡。以外拓新源建筑公司为例,最高单日开卡160张,保证工资得到及时发放。在外拓、走访建筑公司、劳务公司办卡的同时做好三方绑卡、信用卡等个金产品的推广。

线下阵地线上平台加大宣传,充分吸引到店客户

网点各种产品宣传栏、电子屏、白板、海报做好产品信息更新,易于客户了解新年期间各项特色储蓄、分期、保险、贷款利率、贵金属等产品优惠细节。车站支行员工利用新年期间各种优惠福利,大力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广泛宣传来工行换新钱、领福袋、大额可转让存单利率、升金有礼、兔年大师生肖传世金、“恒顺文化酱醋节”首次开信使到店领酱油券、各种权益积分等活动,吸引客户到店抢抓大额存单、开通包年信使、提升资产赢好礼。(蔡朝晖)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