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交通运输部门:守护出行平安“不打烊”

2023-02-01 21:16

金山网讯 今年春节,句容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年。

春节期间,在服务台、售票窗口、检票口……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虽然工作任务难度升级,但是服务品质丝毫不打折。解答咨询、维持秩序、劝导不文明现象……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只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年的地铁比往日更增添了人气。为保障大家安全、有序乘坐地铁,句容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队员坚守轨道交通一线,加强对场站及周边值守力度,协助运营做好客流疏导工作,加大对保护区巡视频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杜绝火灾隐患事故发生。

与此同时,交通运输部门还联合第三方,深入货运企业、维修驾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有序、规范经营。

进入冬季、雨雪冰冻天气频发,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该市交通运输部门全力迎战这场应急保畅大考。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及时获取恶劣天气预报信息。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对可能发生冰冻灾害的路段实施24小时监控。并加强应急力量调配,抽调114名抢险队员组成8支应急抢险队,应急抢险机械设备整装待发随时出击,确保关键时刻积极发挥应急作用。(宣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