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企业扩产增效挤占现金流 银行主动送来“金融红包”

2023-02-02 01:54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万宝瑞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宝瑞达”)总经理王道力收到工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送上的“金融红包”:授信额度从3000万元增加到8000万元。

“为应对节后快递高峰到来,企业新落成的生产线上正在开足马力。”陪同记者采访的工行镇江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伍小妹对万宝瑞达如数家珍:企业生产可变信息功能性标签,其中一部分作为“快递包裹电子面单”送往全国各地的快递公司。

“可变信息功能性标签是热敏纸材料的细分领域,这个看似陌生的专业名称与百姓的生活紧密相连。”王道力介绍,材料还用于生活中常见的超市标价签、高铁飞机票、医院B超单……

在扎根镇江20年的发展过程中,万宝瑞达不断扩大生产范围,拥有热敏膜、功能性标签薄膜、热敏纸等5条生产线,产品被广泛使用于电商、现代物流、大数据集成、智能制造等领域。

“公司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合作建立了全国首个制浆造成纸国家工程实验室热敏纸研发中心。”王道力说,作为特种热敏纸材料行业的头部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30%。近年来,企业取得50余项专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单打冠军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工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副行长苗金素介绍,为了提升对科创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工行为万宝瑞达提供了全方位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2022年末,工行注意到该企业扩产增效,挤占了大量现金流,及时与企业沟通,提出新增5000万授信的信贷服务方案,并计划进一步帮助企业扬帆资本市场的上市构想。(俞佳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